close

嗨,今天是2014年5月31日
和他交往的99天,在97天時我們大吵了一架
因為我要求他改變他那尖酸刻薄的說話方式
但也許我該早點知道,我無法要求他點什麼
無法要求他告訴我,他不想說的他保留的那些..

他認為我們大吵是我的錯
我無法不負面思考了,我哭著道歉只求一句他別走
委曲求全的來得是什麼?一切都變成我的錯。

如今捨不得,變成委屈自己承擔了所有錯
我看不見我們的未來還能走多久
對不起,雖然事情看似已經解決了
我不平衡,但卻還要這樣接受一切的錯誤

眼淚還是在心裡打轉著,我並沒有感到開心過
為什麼到了最後卻是這種結果?
曾以為和你在一起,你會是我依靠的肩膀
但你卻說我變了,一句我變了給我多大的打擊..
但卻不能說出口,在心中喊著卻無能為力的感受

你說你聽著
『我以為,虛假,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你感同身受,認為自己好委屈,那我呢

或許我就真的那麼差勁,我恃寵而驕了嗎?
能不能有誰能讓我看清楚一點,我轉不出來真的轉不出來
我自不量力的以為自己可以擁有他
但原來,我渺小到什麼都無法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